一线摸实情解难题抓落实 集中攻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10 1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9日,区党工委书记、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曹广州,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速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展鑫一行先后来到市儿童公园、车站南路跨老运河桥、市文化中心三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展鑫要求,要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施工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集中攻坚,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目在时间节点内顺利完工。

曹广州指出,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责任,加大帮扶力度,秉承“马上办”的精神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扫除障碍,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注意高温下的施工安全,错时出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排版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