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城集团来我区洽谈医养结合项目事宜 发布日期:2019-07-12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1日下午,九如城集团总经理谈俊儒一行来我区洽谈医养结合项目事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太白湖新区颐养项目概念规划方案和济宁兖矿总医院济东院区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和洽谈。

展鑫对谈俊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九如城集团是一家有品牌实力、有影响力的养老集团,集团所提出的“四级养老服务体系”能有效地将医康养护服务从机构延伸到社区和家庭,是城市养老服务的民生焦点。希望能够与九如城集团继续深化合作,创新拓宽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医养结合项目建设,满足居民对医疗与养老的多重需求。

谈俊儒表示,太白湖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显著,区位和交通优势明显,环境得天独厚,具有极大的发展潜力。九如城集团将发挥企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医养结合项目的投资建设。下步希望与新区继续加强合作,深入细化项目规划和投资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   越

排版丨骆   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