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张连材一行来我区对接EPC路网桥梁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7-30 15:21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9日,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张连材一行来我区对接EPC路网桥梁项目合作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曹广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张连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新区的基本情况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要选派精兵强将负责项目实施,结合新区实际,分清轻重缓急,优化施工顺序,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有利时机,尽快动起来、干起来,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他表示,新区将全力搞好服务,为项目施工提供良好的环境和保障。

张连材对新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路桥集团有关情况。他表示,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将深化与新区的对接,选派精兵强负责新区项目,并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全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打造“双标工程”,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文案丨田海建

摄像丨田海建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