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到一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全区上下严防死守 全力迎战“利奇马” 发布日期:2019-08-12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1日晚,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展鑫一行首先来到在火炬路太白湖新区与任城区交界处,实地查看积水情况,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流沟通,并要求区属相关部门制订可行方案,抽调抽水设备和技术人员,在最短时间内排除城市内涝,为群众出行提供方便。

随后,展鑫一行实地查看了老旧小区人员转移情况。他指出,要切实按照应急预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排查工作,关注危旧房等老旧小区,要把人员转移安置当做防汛防台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不遗漏一个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家一同努力,打赢防台防汛这场硬仗。

基层奋斗者









文案丨杨洋

摄像丨杨洋

排版丨杨洋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