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基金小镇首家济宁银泓裕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落地,新区高质量发展又添新动能 发布日期:2019-08-12 09:12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8日,我区基金小镇首家从事投资管理业务的合伙企业济宁银泓裕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落地,标志着基金小镇步入正轨,新区高质量发展又添新动能。

太白湖基金小镇由浙江岭上资本和太白湖新区共同发起设立,是济宁金融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基金小镇以股权投资类、创业投资类、并购投资类、证券期货类、财富管理类机构为核心,汇聚各类金融资本,吸引投资机构, 引进高端人才,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创收创税的同时,服务新区“二次创业”。

基金小镇采取市场化运作的模式,小镇运营公司于2019年7月9日正式成立,作为济宁标志性产业项目,在“一核引领”战略定位下,着力瞄准私募基金产业,以股权投资、 证券投资、财富管理类投资机构为核心,形成完整的金融产业链,提供股权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基金等业务的募、投、 管、退的全程服务,发挥金融产业集群效应。基金小镇将整合区域金融资源,打造成资本、人才、项目的聚集高地,成为济宁金融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为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提供服务和支撑。为了让企业能够引得进、留得下、发展得好,太白湖基金小镇搭建了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相关行政审批设立了绿色通道,在企业前期调研、注册和存续阶段采取“一 对一”的服务方式,为企业在各个环节提供专业、高效、 优质的服务。济宁银泓裕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实现了当天办理、当天拿照。

据了解,基金小镇力争2022年累计在新区注册金融类企业约1000家,注册资本约100亿元,实际资产管理规模超500亿元,全力打造成为立足鲁西南、辐射淮海经济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金融聚集示范区,为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助力。

来源丨区金融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