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华侨城古运河文旅综合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8-13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2日下午,南京华侨城置地副总经理丁庆一行,来我区汇报古运河文旅综合项目设计方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领导马磊 、饶爱平、王景奎及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首先汇报了古运河文旅综合项目设计方案;各参会人员围绕园区生活配套、公共管理与服务、商务商业服务、教育科研、产业发展、城市道路建设等问题,对规划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展鑫对规划方案给予肯定。他表示,规划方案脉络清晰,符合实际,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他强调,要结合古运河文化,打造具有新区特色的文旅综合项目。依托太白湖新区得天独厚的水资源,打造规划新亮点,同时要传承好历史文脉,把乡村振兴内容纳入总体规划当中。

曹广州指出,古运河文旅综合项目不仅要打造成为济宁文化旅游的新坐标,更要结合规划设计合理性,对功能区合理分配。设计单位要针对会议内容完善规划方案,力争把好的思路和理念最大限度地融入其中。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李娜娜

排版丨李娜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