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来我区洽谈医养健康城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16 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15日,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赵星一行7人,来我区就医养健康城项目事宜进行对接洽谈。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会议。区领导王利生及区属相关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国药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历程及业务范围,详细介绍了关于医养产业落地新区的相关规划,双方就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展鑫对赵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医养健康项目对于改善居民医养环境、提高新区综合医养水平有重要意义。他表示,新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项目给予更多政策支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努力为项目落地营造良好环境。

曹广州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要积极发挥企业资金和资源整合的优势,将项目打造成新区乃至全市的示范项目、品牌项目。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