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第二季度 “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综合理论考试 发布日期:2019-08-02 1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济宁市政务服务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升我区政务服务效能,2019年7月30日下午下班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进驻为民服务中心各单位全体工作人员110余人进行了第二季度综合理论知识考试,此次考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考试内容围绕“放管服”改革和政策法规、各部门业务知识、进驻大厅工作人员考核办法等方面出题,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加党的建设知识内容。以“评选学习标兵、练就业务精兵、赛出岗位尖兵”为目标,工作人员及时查找自身短板,自觉查缺补漏,主动学习,营造了为民服务中心爱学习、比赶超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按照“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要求,强化综合知识培训,健全考试制度,久久为功。创新举措,练有舞台,坚持以练促学、以练促用,推动练兵常态化、岗位化、业务化,练就一批业务精兵,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一支“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队伍。

来源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