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国电信集团到我区洽谈医养健康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9-08-26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3日,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楚尊景、中国电信济宁分公司副总经理孙赫一行来我区洽谈医养健康产业项目合作事宜。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医养健康产业科科长孙文涛陪同。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出席座谈并讲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冲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中国电信集团相关负责人就“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蓝图,智慧医养大数据平台建设,医养产业项目建设规模,运营模式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详细了解推介地块相关情况,就项目落地新区进行深度交流。

展鑫指出,医养健康产业发展是一关系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是当前的社会热点。该项目立足本土、规划长远,模式好,执行力、落实力强,产业效能好,对新区推动互联网+医疗和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合作空间很大,我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落地新区。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业务工作上给予企业高度支持,会后,合作双方要成立工作对接专班,高点定位、创新发展、务实合作,尽快拿出推进方案,使合作尽快结出硕果。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   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