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展鑫书记带队赴济南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29 09: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8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冲,带领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赴济南学习考察和招商引资。

展鑫一行首先来到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进行学习考察。座谈交流中,山东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邢建平对学院建设理念、机构设置、日常运行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展鑫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感受了许多先进理念,汲取了许多宝贵经验,对于拓宽新区大学科技园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上的思路、优化管理模式、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在考察山东天星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过程中,展鑫一行详细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投资规模、发展现状和战略规划等情况,分别就加快推进有关合作项目,拓宽有关合作领域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

山东天星北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中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

联通(山东)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