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区召开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8-09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健全党组织设置,理顺党组织隶属关系,确保机关党组织8月份集中换届工作顺利进行,8月7日,我区召开机关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动员会。

区机关党委全体人员、机关各党组织党务工作者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机关党组织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做到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努力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推动新区“一核引领”和“二次创业”战略的纵深落实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会议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党务工作者要尽快学会学透换届流程,精心组织换届工作,确保程序完备,流程正确。换届选举后,各党组织要做好工作交接,新的班子要尽快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换届选举工作材料要认真整理,全部归档。

党务工作者普遍反映,通过此次会议,更清楚地认识到了换届工作的意义,更清晰深入地掌握了换届流程。

来源丨区机关党委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