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太白湖新区吾悦广场项目第六次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8-09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太白湖新区吾悦广场项目第六次建设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就我区与新城控股集团深化合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领导马磊、王利生、王景奎,新城控股集团商开事业部副总裁苟开刚出席推进会议,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双方就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和园林酒店开发建设事宜进行探讨交流,并就合作模式、运营方式等进行深入沟通。双方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协商力度,深入探讨合作模式,尽快形成合作方案。

会上,济宁吾悦广场项目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相关进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并一致表示,将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及时互通信息,共同推进项目高质、有序建设和发展。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排版丨骆   青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