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济宁市北湖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慢性病监测工作督导,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19-09-11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切实提高太白湖新区慢性病监测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北湖疾控中心于9月8日-9日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慢性病监测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深入了解了各医疗机构对死因监测、肿瘤随访登记和心脑血管事件登记报告中的组织管理、人员培训、资料收集、随访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随机抽取若干居民死亡报告卡进行查阅,重点督导恶性新发肿瘤、脑卒中、冠心病病例的上报和随访进展情况。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进一步掌握了全区慢性病监测工作的现状,发现了各个工作环节存在的问题,针对问题及时有效地进行了专业技术指导,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和建议,对进一步提高全区慢病防治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