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曹广州主任带队赴京考察洽谈招商项目 发布日期:2019-09-12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9日至9月10日,太白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赴京开展小分队招商活动,与招引的企业深入沟通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北京将星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臧洪明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主营业务,并表示将充分利用集团的资源优势为太白湖新区引入境内外知名院校,在基础教育领域与我区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北京将星投资控股集团对于新区的功能定位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并表示将于9月中下旬到新区考察。

在国科天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曹广州一行参观了中科院光电研究中心,了解了国科天成在卫星导航应用、高光谱技术、微光相机领域的技术优势,并就近期拟合作的项目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合作共识。

在京东集团总部,曹广州一行了解了京东集团现有的业务板块和京东教育产业规划布局,并邀请京东教育运营团队深入考察太白湖新区,积极推进京东教育区域运营中心和人才培养基地在我区落地。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