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现场督导市儿童公园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6 15:4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带队现场督导推进市儿童公园项目建设工作。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展鑫一行深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景点布置情况,详细了解周边路网、配套设施等建设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在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加快进度,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展鑫表示,济宁市儿童公园项目是我市重点城建大项目,民生工程,各部门单位要增强预见性,加强管理,落细落小落实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完善配套设施;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提前谋划交通组织,确保井然有序。

展鑫强调,各部门单位要一鼓作气,全力以赴,抓时间、抓进度、保质量、保安全,保证人员到位、监管到位、责任到位,全力突破各个难点,争取高质量完成好工作任务。要做好协调和监管,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为项目如期开园迎客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孟芬芬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