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6 11:2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下午,太白湖新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巡回指导组田继静、田贵贵莅临指导工作,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方彬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刘方彬强调,全局上下要立足市场监管工作实际,突出重点、明确方向、聚焦主题主线,以此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自觉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树立市场监管队伍全新形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抓好学习教育,抓好经常性教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沉下身子掌握实情,为抓好整改落实、做实主题教育提供精准靶向,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敢于自我革命上下功夫做表率,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自觉对表对标,深入加强党性分析,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尽责能力;要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上下功夫做表率,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站稳正确的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方彬要求,要精心组织、强化保障,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加强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重点”和“全面”的关系、“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要强化学做结合,主动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和视察济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市场监管中心工作相结合,与“双安双创”工作、“一核引领”相结合,促进主题活动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宣传引领,为开展好主题教育营造浓厚政治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