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白湖区规划分局举办《济宁市城市建设管理系列导则》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25日上午,区规划分局组织了《济宁城市建设管理系列导则》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区规划分局、区国土分局、区建设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综合执法分局、许庄街道、石桥镇等10余个部门的分管负责人及业务科长参加。

会上,专家韩冬梅细致讲解了《济宁市15分钟生活圈导则》《济宁市园林绿化技术导则》《济宁市城市公共服务设施配置标准及规划导则》等8个技术导则。结合参加培训人员的特点,宣讲采取生动形象、简明易懂的方式进行授课式讲解,并选举实际案例,从实操角度为导则的落实提供了建议。接着,各参会单位就15分钟生活圈、道路绿化、规划应用等方面提问交流,各抒己见,对城市建设管理过程遇到的实际问题与讲解专家作充分沟通。会后,向部门发放了导则光盘及《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读本》。

《济宁市城市建设管理系列导则》与当前的工作密切相关,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此次宣讲活动为建设精致济宁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对提高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起到了很大促进作用。

来源丨区规划分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