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员林存瑛到我区调研文旅基金项目融资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9-09-27 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6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林存瑛一行8人,在市文旅局副局长郑庆军等领导陪同下,来我区对接洽谈文旅基金项目融资合作事宜,区领导饶爱平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债券基金及投融资相关法律法规、机构要求、融资条件围绕项目落地规划及融资方案等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项目发展趋势、发展重点、运营模式等关键点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

林存瑛指出,太白湖新区文旅项目意义重大,新区要切实提升站位、强化担当,立足大产业,着眼大视野,实施大动作,谋划大发展。林存瑛强调,要深刻认识文旅产业专项债券基金及投融资对推动文旅项目开发的重要作用,强化资本与项目对接意识,推动银企合作,助力我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饶爱平指出,我区文旅项目建设对全面提升城市品质,丰富城市内涵,助力我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职能部门、企业要切实增强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与资本方对接,拓宽融资渠道,提高文旅产业项目融资能力,促进我区文旅产业添动力、上台阶、增效益。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朱雨桐

排版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