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带队督导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9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7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饶爱平,带领区党工委宣传部负责人现场督导济宁太白湖新区融媒体中心建设。

在济宁太白湖新区融媒体中心,展鑫一行实地查看区融媒体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配备以及功能区设置等情况,并对国庆节期间的主题新闻宣传,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在重大敏感问题上把好关、把好度等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展鑫指出,济宁太白湖新区是未来城市主中心,当前正在“一核引领”的指引下,按照市委市政府“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的要求,以“二次创业”为契机,全力打造市级功能核心区,其中包括市级文化功能核心区。推进济宁太白湖新区融媒体中心建设,既是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关精神的务实之举,又是济宁太白湖新区打造市级文化功能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还是打造基层宣传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打造为民排忧解难、做群众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平台。

展鑫要求,区融媒体中心建设要依据中宣部《关于加强县级媒体中心建设的意见》(中宣发〔2019〕85号)和省委宣传部等《关于加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实施意见》(鲁宣发〔2019〕7号),并参照《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 《县级融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规范要求》进行建设,努力把县级融媒体中心建成主流舆论阵地、综合服务平台和社区信息枢纽。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李娜娜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