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带队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29 1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8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带队现场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张成俊、陈运动,许庄街道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

展鑫一行先后来到市文化中心博物馆,济宁大剧院,济宁儿童公园等项目现场,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督导检查项目周边环境、交通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展鑫表示,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对于完善城市功能、加快民生事业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作用。相关部门一定要强化协作,精心准备,进一步完善项目细节、提升服务质量,同时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确保以良好的形象、优质的服务迎接广大市民群众。

展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加快周边道路畅通,全力提升道路绿化美化,持续提升对外形象。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在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建设质量保障和安全生产作业的同时,加快扫尾工程进度,再接再厉,把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细、更充分。要做优环境、打造品牌,全力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相关标示标牌安装到位,做到整体布局大方美观,确保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展现在市民面前,以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