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兖矿集团副总经理陈峰教一行来我区对接幼儿园及总医院济东院区分离移交事宜 发布日期:2019-09-03 1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日,兖矿集团副总经理陈峰教一行来我区对接幼儿园及总医院济东院区分离移交事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陪同,区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曹广州强调,经过双方共同努力,各项移交工作进展顺利,“三供一业”移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深化对接工作,定期通报工作进展,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要共同算好改革账,进一步解放思想,成立专班积极推进。

陈峰教指出,医疗、教育公共服务机构的移交分离,对加快民生建设,服务新区东部群众生活,带动新区民生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兖矿集团与太白湖新区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将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沟通对接,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加快推进移交工作。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