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区领导实地调研市为民服务中心以东公交首末站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04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3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调研公交枢纽站建设工作,并与市公共交通集团总经理田海臣就市为民服务中心东公交首末站建设进行了现场交流。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冲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展鑫一行听取了公交首末站基本情况及主要功能的汇报,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该站建设中绿化、交通、路线、配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展鑫表示,城市公交关系大民生,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市委、市政府和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公交配套空间建设,首末站建设既是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也是缓堵保畅工作的重要节点工程。相关部门要主动衔接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问题的协调处理,推动项目加快实施,确保项目按质按量投入使用。

曹广州表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对项目建设给予大力支持,坚决不能拖延工期,要力推项目高标准建设,规划设计科学合理,真正让居民乘车便捷,更好服务全市居民出行。

据悉,市为民服务中心以东公交首末站,建成后可满足15路,D801、D802、D803、D69等公交线路的运营需求。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完善中心城区公交首末站服务保障设施,既解决一线司机起终点站就餐难、如厕难、休息难的问题;又切实为办事群众和周边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优质的公交服务。

文案丨张美娟

摄像丨冯   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