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来我区督导检查 27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05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4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李长胜带领市直网格包保单位负责人来我区督导检查27网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长胜一行实地查看了太白湖景区的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公益广告设置等情况,对网格创城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要求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到位。

李长胜要求,各包保部门一定要认清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舆论引导,健全群众参与机制,在全社会营造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责任部门和包保部门要严格落实包保值班制度,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创城各项任务。

来源丨区创城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