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我区召开华侨城项目运河文化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9-09-06 13:5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5日,济宁运河文化研究会会长杜庆生带领运河文化专家一行8人,来我区就提升华侨城项目运河文化内涵对接洽谈。区领导饶爱平,南京华侨城置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丁庆,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华侨城公司汇报项目设计方案及进展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对深入挖掘运河文化内涵、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华侨城古运河十里画廊项目的落地建设对于推动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壮大文化产业、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将发挥重要牵引作用。会议要求,华侨城集团充分借鉴吸收意见建议,深入挖掘运河文化内涵,进一步深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把古运河十里文化生态画廊项目设计打造成一个展示运河文化、体现济宁特色的精品工程。

据了解,古运河十里文化生态画廊项目总体范围为顺河门至临菏路,沿古运河两岸由北向南依次布局城市服务段、生活宜居段、商务休闲段、文化旅游段和自然体验段,长约10公里,用地面积约10.9平方公里。项目包含四大重点项目:城市双修·工业乐园,金融中心·生态客厅,运河水湾·文化街区,水岸都市·欢乐田园。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排版丨刘宽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