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举办全区干部理论学习大讲堂暨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9-09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广大干部网络素养,9月6日,我区举办全区干部理论学习大讲堂暨网络素养提升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市委网信办指导,新区宣传部和齐鲁晚报·今日运河、齐鲁壹点·济宁频道共同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马国安,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饶爱平,市互联网信息研究中心副主任屈凡亭,市委网信办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齐鲁晚报济宁记者站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讲座邀请齐鲁晚报日新传媒副董事长、齐鲁壹点总经理、壹点智库秘书长吕冰,分别从新媒体发展现状与趋势、怎样传播更有效更有影响力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大量丰富的案例进行了全面细致、深入浅出地讲解。

精彩的报告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信息量大、针对性强,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把牢舆论导向,通过网络加强正面宣传,加大网络对外宣传力度,讲好新区故事,展现新区形象,更好地为新区“一核引领”战略实施和加速推进“二次创业”服务。

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区属各部门、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石桥镇、许庄街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管区(社区)党总支书记、主任,各村居党支部书记、村主任;驻区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文案丨田海建

摄影丨田海建

排版丨戴   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