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太白湖新区文旅科技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2019-09-09 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9月6日,我区组织召开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文旅科技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区领导饶爱平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石桥镇、济东新村负责同志参会。会议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城市规划师、住建部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文奇等组成评审专家组参加评审。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关于《太白湖新区文旅科技产业园总体规划》的详细汇报,全方位介绍了太白湖新区文旅科技产业园产业发展和空间风貌研究两个专题成果,对所设计的规划和方案,专家评审进行了认真的审阅和评议,并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建议。

专家组表示,该规划具有先行先试的示范作用,可为地方建设发展和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提供参考和依据。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成果丰硕,规划内容、深度、成果表达全面系统,满足设计任务书的要求,符合相关技术规范,评审会一致通过规划评审。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   越

排版丨戴   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