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19年度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9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度“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两新”组织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两新”组织党委书记主持,区组织部有关领导到会指导。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业务交流,会议伊始,邀请2019年度五星级党组织代表蓝海村镇银行党支部和市级“六好”示范点代表绿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作典型发言。随后,15位“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述职,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谋划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区“两新”组织党委书记进行逐一点评。

会议对各“两新”组织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和首次现场会的召开表示肯定,同时,也开门见山点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当前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主体,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确保“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层层落实到位;要抓好指导督导,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两新”组织党建持续扩覆盖、提质量;要做实保障措施,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注入源头活水,共同探索推动形成党建引领“两新”组织发展同频共振、互利共赢的新格局。

会议最后,区“两新”组织党委成员、全区“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专职进行了民主评议。

来源丨区组织部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