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区领导走访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发布日期:2020-01-21 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成俊,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带队前往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张奎杰,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政治委员井源等领导陪同。

走访中,张成俊首先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感谢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驻区大队多年来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卫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关心支持新区各项工作,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消防救援支队对我区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将继续加强与新区联系,积极配合和支持好新区建设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刘宽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