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骄傲!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海洋到我区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家庭 发布日期:2020-01-21 09:37 浏览次数: 字体:[ ]

锣鼓喧天喜报来,真情慰问暖人心。1月19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李海洋,济宁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建忠一行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宋恩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孔伟、副局长于彦柱的陪同下,到我区走访慰问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宋广政一家。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利生及许庄街道、区属相关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李海洋、刘建忠、曹广州等领导为宋广政父母送上喜报、慰问金、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并鼓励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孩子,让其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此项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参军光荣、立功光荣”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入伍青年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增强了军人和军属的政治荣誉感和归属感,让现役军人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广泛凝聚正能量。

据悉,宋广政为我区许庄街道东赵村人,2006年入伍,现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某兵团飞行大队中队长,因在2019年成功取得舰载航空兵着舰资质认证,成绩突出,业经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政治工作处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

致敬军人,致敬军属!

文案丨孟芬芬

摄像丨孟芬芬

排版丨张美娟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