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妇幼有难我们帮,妇联寒冬送温情! 发布日期:2020-01-21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20日上午,区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北湖建设集团和京和房地产公司前往许庄街道、石桥镇慰问“两癌”贫困妇女和贫困儿童,在为她们送去救助基金的同时,也把区党工委、管委会对“两癌”妇女和贫困儿童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身边。

区妇联一行分别深入许庄街道京杭佳苑社区、石桥镇刘庄村等多位贫困人员家中,与她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家庭情况,了解她们治疗中遇到的困难,嘱咐其树立坚强的生活信心,同时要勇敢面对疾病,积极配合治疗。

区妇联倾情关爱妇女健康,积极配合开展“两癌”项目筛查、主动开展“两癌”救助工作,效果显著。区妇联经基层申报推荐、严格把关比对、层层复核审批的流程,2019年度为我区“两癌”贫困妇女争取慰问金3.4万元;通过中国人寿保险赔付金额25万元,共有3名“两癌”贫困妇女受益,有效缓解“两癌”贫困妇女治疗费用短缺的状况,让她们感受到了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以及妇联组织的关爱,增强了她们战胜疾病的信心。

来源丨区妇联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