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来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7 17:05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月26日,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来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者。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领导王利生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继民传达了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们的问候。在认真听取我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继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最高标准、最强措施、最严作风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新区疫情防得住、控得好。要切实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工作,要严格落实预测预警、监测检疫、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物资储备、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做好舆情引导工作,加强防控知识宣传,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

展鑫表示,太白湖新区将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和我省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各级预案落实到位,把各项管控措施执行到位。坚决服从市指挥部的统一指挥调度,从自己做起,率先垂范,坐镇一线,加强领导,科学调度,精准指挥,守护好一方平安。

随后,张继民实地到许庄街道京杭佳苑小区、颂运水庭小区和防控指挥部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文案丨杨洋

摄影丨杨洋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