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全体党员干部讲党性、践初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发布日期:2020-01-27 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后,太白湖新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早部署、早安排、早准备、早预防”,层层传达各级会议精神,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1月25日下午3点,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进入战时状态,全员取消春节假期,恢复正常工作。半小时内,全局56名干部职工全部回到工作岗位,进入工作状态。

我局防控卡点分别设置为太白湖新区公交枢纽站防控卡点、太白湖景区码头防控卡点、临菏路联合治超检测站防控卡点和石桥镇辛店村防控卡点四个重点部位,在防范疫情第一线,每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敢于担当、无所畏惧,真正做到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机关头豁得出去。

我局56岁老党员刘金山同志在局工作交流群大力呼吁:同志们,全国各省医疗队增援湖北疫区,这是一次抗击肺炎斗争的攻坚战,只有众志长城防范疫情,才能做到万无一失。同志们,我们是共产党员,我们是党和人民的儿女,在非常时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肩上的责任,履行我们的职责,听从党的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克服困难、端正思想、团结一致战疫情!

简短朴素的话语,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刘金山同志在抗击疫情面前为全局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旗帜,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全体干部职工必将做最勇敢的逆行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丨区交通运输和港航局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