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展鑫书记、曹广州主任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金融机构、财税部门 发布日期:2020-01-03 1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1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金融机构、财税部门。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区财政分局、区税务局,展鑫、曹广州一行走进各科室,看望一线干部职工,对一年来全区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向财税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依法治税,着力稳定税收增长、优化税收结构、提高税收质量,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随后,展鑫、曹广州一行实地到建设银行太白支行、济宁银行北湖支行、农业银行太白湖支行、民生银行太白湖支行、济宁蓝海村镇银行和基金小镇等金融机构走访,并与金融机构负责人亲切交谈,对各金融机构给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新区所取得的成绩与广大金融机构的帮助与支持密不可分,希望在新的一年,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平台,扩大信贷规模,进一步开拓市场,为新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文案丨杨   洋

摄影丨李新月

排版丨戴   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