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800MB235734LH/2020-0009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区党政办公室 组配分类: 疫情及防控信息
成文日期: 2020-02-0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我区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2-01 15: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1日,我区在新城发展大厦举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领导张成俊、王利生、陈运动以及捐赠企业代表、区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曹广州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和全区干部群众,向捐资捐物的广大爱心企业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并表示,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第一时间分发到一线,为一线防控人员鼓劲加油,将爱心传递到千家万户,共同守护好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曹广州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对人民极端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加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全力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行动,献出一份爱心,共同防疫抗疫,为防控疫情贡献力量。



文案丨杨洋

摄影丨杨洋

排版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