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 山师实小科学防控备开学 发布日期:2020-03-18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开展,指引广大师生做好开学准备,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要求,3月14日起,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组织全体师生及家长共同收看了学校开学前疫情防控规范培训特别节目,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科学战疫,少不了老师们的科学引导,接到通知后,各班主任在班级群、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内积极引导宣传,号召同学、家长们按时收看节目。同学们通过山东教育卫视电视端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或是以“山东教育发布”“山东教育电视台”等微信公众号为依托,在“新课堂特别节目”中掌握开学前应配合老师做的准备工作。

此次节目由疫情防控专家指导录制,以返校安全、清洁消毒、消毒剂的使用、食堂管理、应急处置5项防控重点为主题,配合情景演示,专家访谈加以讲解。节目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学习科学防疫知识,同时也消除了同学们的紧张情绪,确保了开学前各项工作的规范、安全。

我们面对困难,勇敢无惧,树立决心,坚定信心。科学防疫,从你我做起!

来源丨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新区实验小学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