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曹广州带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3 16: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1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赴许庄街道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区扶贫办及许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曹广州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先后来到工联新村、东石佛、东赵村、白庄村,随机抽查走访部分贫困户家庭。在贫困户家中,曹广州认真查阅贫困户家中相关帮扶资料,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致贫原因、扶贫政策是否享受、是否知晓包保人员等情况。

曹广州要求,相关村居干部和包保责任人要进一步熟悉政策,要逐条给贫困户讲解到位,确保该享受的政策一定要落实到位,并张贴明白纸,进一步提高扶贫政策知晓率;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贫困户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要用实际成效,奋力夺取我区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来源丨区扶贫办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