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新区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4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3日,我区召开太白湖新区建设指挥部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展鑫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曹广州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政委、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马磊、饶爱平、孟昭峰、陈冲、陈运动出席会议。会上,郭利锋传达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和傅明先同志到推进办现场办公会议精神在全市指挥部体系迅速掀起“百日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通报了全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现场管理情况以及卡点堵点;各包保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的重点项目当前进展、推进措施、存在的问题及下步打算。

展鑫强调,要进一步掀起“百日攻坚”热潮,形成大干快上、只争朝夕的氛围,全力以赴推动各重点项目快建设、早建成。要突出工作重点,健全督导机制、创新奖惩办法、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单位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要聚力破解各重点项目建设卡点难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积极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涉及的土地、资金、拆迁等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曹广州要求,要迅速推动、全面督促全区各类项目复工达产,各包保单位要及时、主动到项目建设一线,切实为各类项目全面复工达产协调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和进度,在保障安全、质量前提下,抓时间、抢工期,全力以赴,争取提前完成建设任务。要统筹抓好项目开工前各项前期手续的办理,切实做好项目开工的各项准备工作。

文案丨林通

摄影丨李娜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