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展鑫书记督导调研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区段)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6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带队督导调研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区段)项目建设情况,石桥镇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展鑫一行深入到项目施工现场,看展板、听汇报,同相关负责人细致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度及征地拆迁情况,现场调度工程面临的难点堵点卡点问题,并就快速高效推进工程实施作出安排指示。

展鑫指出,环湖大道东线工程作为市级重点项目,要快速发起“百日攻坚”行动总攻,抢抓工期,大干快上,助力主城区早日迈入“立体交通”时代。

展鑫强调,各有关部门及施工方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保障群众权益,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和坚强保障。要科学统筹,倒排工期,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与环境保护这根弦,加强项目施工精细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据悉,环湖大道东线工程(太白湖新区段)全长7.92公里,项目起点为火炬路与南二环交叉口,终点为泗河大桥南,含互通立交一座,泗河大桥一座,路基宽度28.5m,是我市打通县域间交通联系的重大基础设施。目前,我区负责的路基主线和互通立交两个重点区域的征地拆迁工作成效显著,路基主线区域共清除全线树木5万余棵、房屋28处,市传输局线路迁改、通信公司弱电迁改已全部完成,市供电公司高压线路迁改、兖矿集团三号井传输带迁改正有序施工;互通立交区域已完成红线内路缘石、人行道、公交站牌、红绿灯、限高杆、LED屏拆除,天网工程改造及苗木移植工作,完成标志标牌和不停车预检系统线路改造及沿线地籍性质界定工作,其他工作正积极有序推进。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