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我区李集片区住宅地块溢价成交 发布日期:2020-03-26 10:42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020年3月25日,济宁城区三宗地块结束竞拍,一宗为商住用地、一宗为住宅用地、一宗为商服用地,其中济宁太白湖新区李集片区住宅地块经过多轮竞价,最终被瑞马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城投房地产、济宁锦鸿房地产公司以26977万元,溢价2709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地块信息:

该地块位于太白湖新区济安桥南路以西、育贤路以北,土地面积31354m²,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出让年限:商服为40年,住宅为70年;规划容积率小于等于1.8。拍卖起始价为24268万元,综合楼面地价成交价4780元/㎡,最终被瑞马集团有限公司、济宁城投嘉华房地产、济宁锦鸿房地产公司以26977万元,溢价2709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

地块分析:名校围拢,价值攀升  地块北侧紧邻规划中太白湖新区第三小学、第二中学,向北1公里为济宁一中,南侧为济宁医学院,是太白湖新区不可多得的学区领地,带动地块价值不断抬升。

医院为邻,全优配套  地块东侧一路之隔即为目前太白湖新区唯一一所公立医院-济宁市市立医院,目前主体已封顶,不仅能够为地块居住和生活人群提供便捷的医疗服务,更能带动整个片区不断升值。

来源丨区土地储备中心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