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到我区督导林长制落实和春季造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6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

3 月 25 日,市政协主席、市副总林长兼泗河、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林长张继民带领督导组一行,到我区对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开展全线巡林活动,督导林长制落实情况和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运动及区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张继民一行详细听取了关于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林长制工作的情况汇报。张继民指出在大运河流域生态廊道,全面建立林长责任体系,对于保护发展大运河沿岸生态资源,全面推进生态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各级林长制责任,强化生态保护,加强管治,守护好绿水青山,加快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要抓好“护绿”,健全森林防火联防联控机制,提高森林火灾预测预警和防控能力;认真落实森林资源管理职责,严厉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加强松材线虫病等疫情监测,严格压实森林病虫害防治工作责任。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   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