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6.4亿元,太白湖新区2020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日期:2020-03-04 16:01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0日,济宁市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建设攻坚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通过网上视频形式举行,我区分会场同期举行。区党工委书记展鑫,济宁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明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济宁城投集团副总经理王磊,区领导马磊、孟昭峰、王景奎、陈冲出席活动。区属相关部门、单位及许庄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3个重点项目,涵盖商业、康养、科技研发等业态,总投资达36.4亿元,是我区2020年集中开工的第一批项目。其中,天绘商业街汇将打造成为休闲、娱乐、商业街区,为群众提供“一站式”生活服务。湖畔云庐康养小镇项目将提升我区的养老品质丰富养老形式,为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提供载体。阳光颜料研发中心将改善科技研发中心办公环境,提升办公品质。三大项目的开工揭开了2020年我区项目建设的序幕,体现了我区重抓项目、重抓产业,在特殊时期仍然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的决心。

下一步,全区各单位、各部门将根据各自职责,切实研究支持项目建设的具体措施,及时了解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全心全意搞好服务,齐心协力保证项目建设顺利进。

文案丨杨洋

摄影丨李新月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