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济宁因疫情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恢复通行! 发布日期:2020-03-04 15:57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2月21日

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通知

要求做好外地返岗职工

(包括外省来鲁人员、本省籍返回工作

或新就业需要隔离观察人员)

隔离观察工作有关事项

积极妥善解决外地返岗职工

疫情防控问题

 

 

 

 

通知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支持有条件的企业通过安排符合隔离要求的职工宿舍、公寓等方式,配合好社区管理等单位自行进行隔离观察管理。

 

 

对不具备自行解决条件的企业由所在地县(市、区)人民政府统一组织,临时调配符合隔离要求的宾馆、公寓等社会资源,统一设置临时安置隔离点,并做好统一食材配送、统一生活垃圾收集、统一医疗服务、统一心理疏导沟通等相关管理和服务,确保隔离观察工作稳妥有序。

 

 

对于职工隔离所支付的酒店、公寓等租赁费用,通知明确由企业、所在县(市、区)财政、所在市财政和省财政,按30%、20%、20%和30%比例承担。

 

 

山东:因疫情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

全部恢复通行

 

 

山东省坚决落实国家“五个严禁”部署要求,积极恢复正常交通运输秩序,全力打通因疫情影响临时封闭的高速公路出入口,切实保障高速路网畅通,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截至2月21日18时,全省因疫情影响封闭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全部解除封闭,恢复通行。

 

 

来源丨大众网济宁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