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中国民生银行济宁太白湖小微支行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2020-03-09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2月24日,中国民生银行济宁太白湖小微支行开业仪式在京投总部广场A座举行。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民生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采松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民生银行济宁分行相关部室负责人出席开业仪式。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和民生银行济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郭采松,共同为中国民生银行济宁太白湖小微支行揭牌。

郭采松在致辞中表示,民生银行济宁分行将充分利用济宁太白湖新区卓越的区位优势,自觉融入到太白湖新区经济发展的潮流当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客户提供特色化、差异化、多元化的金融服务,将太白湖小微支行打造成为银行区域化发展的精品银行,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

王景奎在致辞中指出,希望中国民生银行济宁太白湖小微支行,立足新区、服务新区,充分发挥金融创新和优质服务的优势,突出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金融支持,做好新区小微企业的信贷服务,并在服务和推动新区的发展中壮大自己。他表示,全区上下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关心、支持和帮助民生银行济宁太白湖小微支行做大做强。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刘   宽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