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复星集团来我区考察洽谈 发布日期:2020-03-09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分享

1 月 11日上午,复星全球合伙人、豫园股份联席总裁石琨一行在市投资促进局局长代超的陪同下,来我区就文旅、环保、医药、康养及商业地产等领域合作事宜进行考察。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陪同,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王景奎及区属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考察团实地查看了金融中心及火炬路医养健康项目地块,参观了城市展示馆、太白湖景区 。

曹广州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石琨一行表示欢迎,并就新区规划建设、区位优势、重点项目、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复星集团产业覆盖医疗健康、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科技创新等领域,经营理念、投资方向与新区的发展战略、产业基础高度契合。期待下一步双方开展更深入的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石琨表示,太白湖新区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人文底蕴厚重、发展势头强劲,在文旅、康养、地产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合作,尽快促成意向合作项目落地。

据悉,上海复星集团创立于1992年,其业务涉及医药健康、地产、金融等全产业链,2018年进入福布斯公布的“世界500强”之列。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