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引资 > 项目推介
早谋划 严落实 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09 16:46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我区召开重大项目谋划实施工作会议,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景奎、陈冲,许庄街道、石桥镇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上,传达了省市有关文件精神,邀请招商银行专家对做好政府专项债券申报进行培训,并就切实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曹广州指出,重大项目是我区保持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关键所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但也要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曹广州要求,有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抢抓机遇,盯牢抓实重大项目的谋划储备工作,确保按时序进度推进建设。要精心组织谋划,紧密结合公共服务、基础设施、产业生态、社会治理4大领域,拓宽思路、大胆创新,筛选策划包装一批有规模、有档次、有引领性的重大项目,并做好前期准备工作。要密切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思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明确专人负责,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共同把项目包装好、实施好,切实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向高质量发展。

摄影丨田海建

文案丨田海建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