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曹广州主任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2 14:27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带队深入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区领导孟昭峰,石桥镇及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曹广州一行先后来到泗河太白湖新区堤顶路绿化项目,张桥乡村振兴滨河示范区古泗河治理项目、张桥乡村振兴滨河示范区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建设现场,详细查看现场施工情况,听取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工程进展中出现的堵点、卡点等问题。他要求,各重点项目必须全面统筹,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建设任务。

随后,曹广州一行实地查看了石桥镇接石路拓宽工程进展情况。曹广州指出,拓宽改造工程对于提升通行能力、方便群众有重要意义。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在保证建设进度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确保把这一工程建设成为民生工程、安全工程、放心工程。

曹广州强调,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是全区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必须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重点推进。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推动时间表,努力将项目建设进度向前推、往前赶,确保各项工作按节点要求稳步推进。各级各部门要抓住春季工程建设的黄金季节,进一步压实责任、卡死节点,一鼓作气、加快推进,集中力量推进城市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重点工程重点项目,为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文案丨张美娟

摄影丨冯越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