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在我区荷韵花园社区举行电子阅览机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0-04-03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在我区荷韵花园社区举行电子阅览机捐赠仪式。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显世,省文化艺术学校校长邢学军,省文化和旅游厅财务处调研员宋云芬,省文化和旅游厅博物馆与社会文物处主任科员张爱民,省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吴金敦,市文化馆、新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在荷韵花园社区,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现场为社区捐赠了电子阅览机。刘显世为大家演示了电子阅览机使用方法,他希望,通过电子阅览机可以为广大社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阅读服务,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除本次电子阅览机捐赠外,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还分别为石桥镇苏庄村、市图书馆鲁泰控股集团分馆、市文化产业园市民阅览室捐赠大量图书。

文案丨林   通

摄影丨李娜娜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