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政银企融资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日,我区召开政银企融资洽谈会,区属相关部门单位、各银行证券业、金融机构、驻区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政委、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王景奎、陈冲出席会议。

会议收看了济宁市CBD区域概念性规划宣传片,重点介绍了我区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相关情况,并立足“济宁城市主中心”未来发展愿景对新区区位交通、城市建设、金融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表达出诚挚的合作意向。主办方希望各金融机构、企业抢抓机遇、认真谋划,综合运用多种金融政策工具,共同参与新区建设,合力打造共生共荣的政银企合作关系,努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政银企多赢目标。

金融机构代表表示,新区在全球疫情尚未遏制、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大背景下召开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政治担当和主动作为、主动思变的政治魄力,新区重大项目谋划超前,对引领全市金融行业未来发展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金融机构将充分立足自身业务深入分析策划,积极参与新区建设,为服务民生需求、助力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案丨孟芬芬

摄影丨朱雨桐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