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助力“百日攻坚” 我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融资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4-07 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 月 3 日上午,我区召开“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融资对接会。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黄琪,市公安局网警支队政委、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王景奎、陈冲出席对接会。展鑫、黄琪分别在对接会上致辞,曹广州主持对接会。

展鑫代表太白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新区发展的金融界精英、企业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今天举办“太白湖新区‘百日攻坚’行动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点企业融资对接会”,旨在共叙友情、共觅商机、共谋发展。近年来,新区坚决扛起“一核引领”重任,攻坚推进“二次创业”工程,布局高端商务、现代金融、文化旅游、医养健康、城市休闲五大主导产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深入实施和推进一批提升城市内涵的高品质配套设施项目,致力于打造碧水蓝天成为新区“金字招牌”,新区的资源价值、品牌价值、城市价值实现了巨大提升。展鑫强调,市委、市政府发出了“百日攻坚”的动员令,吹响了决战决胜的冲锋号,本次对接会推介的23个重点项目,涉及金融科技、文化教育、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超过252亿元,投资大、收益稳、前景广阔,是新区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点。新区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客商投资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黄琪在致辞中表示,要以此次对接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各金融机构与项目企业在更广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使我市政金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各金融机构要充分发挥业务优势,积极对接、全力支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推新区建设,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播放了新区宣传片及金融中心宣传片;新区建设指挥部就重点项目、重点工程进行了推介;建设银行太白湖支行、青岛银行济宁分行、区文旅局、北湖建设集团负责人作了发言。

镇街、区属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驻区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文案丨刘春雷摄影丨戴潇

(编辑:太白湖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