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太白湖要闻
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08 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我区召开重点项目现场推进工作会议,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区党工委书记展鑫,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曹广州,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郭利锋,区领导马磊、张成俊、王利生、孟昭峰、王景奎、陈冲、陈运动出席会议。镇街、区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展鑫一行先后来到济宁市文化中心三期(济宁文化产业园)、石桥镇张桥片区、 太白湖新区路网工程、九曲湖湿地、济宁市立医院项目(一期)、未来科技城信息产业基地、永润生活广场等项目工地,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深入分析问题难点,现场部署推进措施。

在项目研讨会上,展鑫强调,重点项目是新区发展的“助推器”,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抓项目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紧盯目标,强力推进,每天深入项目一线,熟悉掌握项目情况,实地解决具体问题;要敢于担当,合力攻坚,主动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服务,确保项目快速顺利推进。同时,面临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指导项目落实防控措施,帮助施工单位安全复工复产。

曹广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攻坚克难,抓实抓细项目推进工作,完善工作机制,服务项目建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监管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建设目标任务,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案丨骆青摄影丨杨洋

(编辑:太白湖新区